close

  今天爸爸要去開會,所以可以跟我們一起出門,總算也讓他見識到丁丁 上學前的樣子~超盧的。

  還沒出門就一直哀嚎:我不要去上學,上學不好玩。好不容易讓他穿好衣服、鞋子又問:為什麼要上學?我不喜歡學校...。走在路上,一路哭哭啼啼:我不要上學...,還會一直指揮,為什麼要走這條路?我要走另外一條。嗚...我不要去!

   送到教室後,老師帶去安撫,我們就離開了。爸爸問我說:他每天都這樣嗎?對ㄚ!只有頭兩天及之前某一天因為尿急,有在9:00前進學校,不然每天不是找理由,就是哭鬧不想去,真是讓他老爸瞠目結舌。如果真的不適合,打算讓他唸完這個學期就在家休息,但丁丁是每天不想去上學,去了又不想回家,媽媽我也真的不知道你要不要繼續唸下去了?

   我想,真的會像老師說的要一個月後才能比較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