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丁丁去參加BabyHome辦的講座:請叫我印象派大師~小莫內。

  莫內曾說:「我最為完美的傑作,就是我的花園。」本次講座由鄭德輝老師教導小朋友莫內如何用光線和空氣對於顏色的影響,運用整體觀察取代細部研究,以豐富的筆觸,來捕捉光影的瞬息萬變, 並教小朋友如何運用5個顏色, 畫出一幅充滿朦朧燦爛的《莫內花園》拼圖。

學作畫 

  看到丁丁豪邁揮灑在紙上時,心中一驚,這般亂畫怎麼了得,還想指導他該怎麼下筆。轉念一想:這年紀不就是自由塗鴉,欣賞各種不同的色彩,嘗試各種顏色如何調合與變化,享受自己作畫的過程才是重點,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

  於是丁丁也化身我的小小莫內,畫下這幅印象派畫作:睡蓮。

睡蓮 

  看了丁丁的作品,我倒覺得比較像野獸派的風格。Anyway 這次活動玩得很開心,下次還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