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丁丁第一天到幼稚園試讀,早上一起床就開始對他耳提面命:不可以打人、有問題要報告老師,媽咪在短針走到"4"的時候就會來接你了。

 

  懷著忐忑的心,到了校門口,搞怪母子二人組便在門口拍照留念。進了學校,老師熱情的招呼丁丁一起玩,讓他的心防也漸漸鬆懈,開心的玩著溜滑梯,這時,老師便對媽咪我使眼色,要我先離開學校,但...我還沒跟丁丁 say good bye,就這樣離開,他會不會有心裡創傷??為了讓老師好帶,所以媽咪我不得不趁丁丁沒注意時,離開學校....

 

  上午11:00,我終於忍不住打了電話去學校,學校告知只有一開始找不到媽咪時有哭一下,但很快就跟同學玩在一起,不必擔心。這時,在腦海中盤旋的一堆情景,總算可以放下了。

 

  依約在中午12:00去學校接丁丁回家,看他可以那麼快融入學校生活,很替他開心,也謝謝老師的細心照料,讓丁丁期待明天上課見囉!

 

P1010970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